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貓貓之意



你常常對我說:真想可以借酒行兇。
你會想要牽他的手,親他的臉。
可是都只是在空想的那個階段。

我也想要告訴你,其實我也一樣想對他行兇。
把他的高傲,他的固執,他的暴躁都通通殺死。
是不是只有這樣,才可以更確定自己的存在是因為有一個他在哪里等待。

如果可以,我只是想牽著你的手。
慢慢的,漫漫的走一段路。
路不長,無所謂。
只要我們一起走。
我 就 心甘情愿 了



藍貓,如果你記得它。
它只不過是是一只看起來很晴朗的貓,它只能在夜晚到來的時候。
輕輕地溜出來,暗暗神傷。
明天的陽光一出現,就消失的可憐。
多想對你說,讓我們一起看見明天的晨光。
就算最后會消失......


貓貓之意杯墊@5th July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要一個!
    多少錢一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订购猫猫之意杯垫。请问多少钱一个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enping,对不起!!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。不好意思!!!杯垫一个是rm15。对不起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