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装在孩提回忆里的快乐鱼。







我说我小时候是住在kampung的,屋前有木薯园,不远就有一条河了。
你说根本看不出来,我就像是个被妈妈呵护长大的小孩。
换句话是不是我比较像被宠坏的小孩?

小时候,小河里就常常见到“美国鱼”。
和小同伴常常会下河去玩也去捉鱼,然后就会用塑料袋把鱼装起来。
那天,在我朋友木的公寓楼下等他拿东西时,竟然看到那边的水沟里有“美国鱼”。
他说水是山水所以很清洁,就有鱼。

我想说, 我旧家那条河,不知道还有没有“美国鱼”呢?
连河也不知道还有吗?
那边已被围起来,建高级的洋房,可是却还是叫XX village的,有够讽刺,哈。

那条河载满我小时候的记忆,包括我姐姐们的。
那么一个叫永远的地方,回不去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個包多少錢?我想訂購。
    請電郵至hx2068@yahoo.com
    謝謝。

    carme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rmen,
    我已经把包包的价钱电邮给你了。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回复。
    祝你愉快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