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我的农场动物, 猫头鹰~小星




这是早一阵子就画下的。
我叫他们做农场动物,我自己养的。
蓝猫已经和大家见过面了,现在我想要介绍猫头鹰~小星给大家。
他很像呆呆的鸡。
有人说它有点像俄罗斯娃娃,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樣子,有点像沈殿霞。

那是去年的事了吧,我还写了一首感觉上像是诗的。

“我喜歡你
貓頭鷹在月亮出來的時候
對著樹洞說了這么一句話
對著空洞說話?
原來貓頭鷹也看了王家衛

我喜歡你
慢慢的醞釀著
以為可以趁太陽的第一道光照時
萌芽

卻萬萬沒有想到
那只
看起來浪漫的笨蛋貓頭鷹

在第一道光還沒奔出之前

回到樹洞
身體全擋著了
那 一 道 重 要 的 光"

现在你可不可把小星带出去见见世界呀,他笨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